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my inner heart

To a friend:

你从不曾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看待,
你甚至也不曾把我放在你眼里/心中,
我真希望哪天你对我就像我对你的那么好,
而我对你的要求不高,
仅仅一次也好,
我就以满足了。
现在的我对你有所失望,
我曾经那么认真地对待你,
而你却没有好好珍惜我,
没有顾虑我对你的真心,
不曾体会我沉重的压力,
我承受的压力有多么重?
不顾一切为你做任何事,
不顾一切想要保护这你,
不让你受到一点点伤害,
而你却伤透了我的心,
还一层一层剥开我的心,
我的心也都已经碎了,
还天天这样的对待我,
我天天都得面对它,
能天天都承受这样的--状况,
我是多么的不容易啊。
我还在想--这世界里,
应该不会有很多人像我那样好,
天天只为了某某一个人,
而把自己的生活过得那么凄惨吧?
你做任何事都被保护,
在天天都被保护之下,
你永远是那么的开心,
而如今的我受到伤害,
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,
你有想过我那感觉是有多么的痛苦吗?
真希望哪天你会感受到我那感受是多么的痛苦。
那个以前的你,过得很幸福的嘛。
永远被保护着的你,
还有我过度的关心,
却让你的生活变成这样“好命”,
我真的很抱歉,
因为----
没有被伤害过得你,
永远那么轻松自在,
永远都不会进步,
依靠着别人过生活,
永远都不会自立,
每当没有任何一个人帮助之下,
却让你感到很没有安全感。。。
会让你有那种感觉的人,应该是我吧。
对不起,让你有了那种下场。
让你有了得寸进尺的心,
每天都有一个人给你依靠。
你说我会不会太傻了~~
对一个不曾珍惜过你的人,
竟然能那么的痴心,
还一直把它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,
还一直安慰自己说:
“她也会是跟我想的一样”,
摆明的就是在骗自己。
如今,我已经学会了如何。。。
而我做的决定,
希望我不会后悔,
会做这样的决定,
我是逼不得已的,
我给她太多机会了,
而她没有珍惜过我,
对她的好不就白费了?
希望我说的那个“她”,
没有我的陪伴之下,
会过得更好。
而且,我希望"她"会反省,
希望她知道他所做的一切,
也希望她知道我为他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他好。
但愿,
下一个帮我照顾她的人,
不会有像我如今的下场,
为了一个朋友,
却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。
这根本就不是“我”嘛!!
我在想:
我--是不是该放手了呢?
让她去寻找她要的快乐,
而不是我对她痴心的好。
这次是我会对“某人”最后一次那么地好了,
朋友之间,不会再对任何人那么的痴心了。
因为这样,结果只会伤了我自己的心而已。
而且那样做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。
我又何必那么辛苦呢?
我辛苦又是为了谁呢?
为了一个不值得我去爱的人,
便成这个样子。
为了一个人,天天都那么的伤心,
那么痛苦,看着他和别人那么的好,
他曾经有对我那么好吗?没有!
我--为了“你”,也“辛苦”了两年,
我又何必呢?
这些日子,我是多么的不容易呀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