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my inner heart 2

"我为了你做了那么多的'蠢事'~
 值得吗我?真希望是值得的!"

这句话现在对我而言是没什么重要了~
但对以前的我来说是值得的!
不管任何理由,我都愿意去相信你,
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都一直信任你。
因为我一直都很认真地在对待你,
我相信你会了解到我对你的信任,
所以我不会想到那么多~
因为你知道我不喜欢人家对我说谎的~
但每当我一次又一次的知道你有对我有说过谎,
我对你的信任,渐渐的消失了。。
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样,
所以对我和你之间的信心,逐渐消失了。
然而我开始起疑你,观察你,
还有提防你,免得自己又再被你骗,
慢慢的揭开我自己想要得到的答案,
但我得到的答案,却不是我想要的。
对不起,曾经起疑你,观察你,
还做了我自己也不想做的事。
但我想知道你是怎样对待我的。
因为我在乎你,
不管任何理由,
我都想当你生活中永远的一部分,
尽管一小小部分也好,
我也都很开心了,
因为你至少有把我放在你心里。
我曾经说过,
我只是想知道你的事情,
不管大大小小的事都好,
我都想知道,
我希望你会自己告诉我,
而不是我一直逼问你的。
我不想要这样的我,
到处咄咄逼人!
我很恨我自己~!
后来,我也累了,
不想要这样对待自己还有。。
一直被我问东问西的那个你,
我决定开始不问你任何一件事,
我希望的是你会自己来告诉我,
你想要告诉我的,
你会自己来告诉我,对吧?

但是,我一直等待,一直等待,
我想要的一切,都没有实现。
因为她始终没有自动告诉我她的事情~
在那期间,我都没有问她任何一件事,
而我,浪费掉了我想要他了解的时间!
白痴~~结果什么答案都没有。。
一直到现在~~都还是一样!!
但是。。想说,
严重受到伤害一直到现在的我,
真的是一个大笨蛋,因为。。
我都还是抱着一线希望,
希望她会懂所有的一切,
还在相信她。

不过说真的,
我每次对你有一点期望,
我就一定会有失望的感觉。
真希望哪天我还对你抱着一点希望时,
不要再让我失望就好了。。

说真的,
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这样的一个朋友,
肯为你付出很多的朋友,
肯为你做很多'蠢事'的朋友,
肯为了你。。。(你知道的)

如果你失去了一个真心对待你的朋友,
不会觉得好像失去了你最珍贵的'宝贝'吗?
难道你不会后悔吗?
若是我,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。
我没有理由拒绝他/她对我的好吧,
我更没有理由否认他对我的好~
为什么要那么愚蠢呢?
不珍惜别人对我的好。。

一个人对你好/相信你/真心对待你,
不是理所当然的事,
要珍惜所有对你好的人,
要珍惜身边的朋友,
要珍惜所有的一切,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
因为失去了就不会再拥有。
若之前不懂得珍惜,
没有好好把握一切,
现在开始要好好珍惜了。
不然,你又即将错过身边的机会,
机会摆在你眼前,
为何你要放弃呢?
若你选择放弃/逃避,
而且又没有合理的理由的话,
我想说,你未免也太傻了吧?!

噢~!对了,忘了提醒。。
我说的那句话:
‘这句话现在对我而言是没什么重要了’,
原因是因为我想要选择重新相信你,
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
如果现在你还来得及领悟的话,
我可以选择原谅你,
但这机会只有一次,
选择在于你,就看你怎样做你的决定噜,
错过了就不会在从来。

我相信我做的决定是对的,
我相信这一切会是值得的,
这些日子我所做的'蠢事',
希望没有白费啦~!
一切都会好转的~~
God Bless Me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